全啊全全全

一个产不出粮的咸鱼大概没有资格有太多意见,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吐槽。

有的太太人物ooc实在严重,虽然想要he但也该考虑这种发展对于这对cp来说合不合理吧,同人虽然由于每个人对角色理解不同,但是ooc过度就是过度。
有的文真的只能看做套着cp名的原创文。

以及文章中如果有专业知识出错那也无可厚非,毕竟专业知识查证比较麻烦,但是生活常识出错就不能忍了。毕竟人们本来就是从文字图片言语和生活中获得知识的,文章中的常识性错误会给人,尤其是青少年带来误导。

举例前段时间看的某篇同人,文章本意是想通过照顾生病的对方来发这对cp的糖:
主角A回家发现主角B发高烧,还把B嘿嘿嘿了一顿,第二天晚上发现B烧的更严重了,然后虽然愧疚却决定让B先忍忍,明天白天再带他去医院。

错误:发高烧,尤其文章中写的烧到摸着都很烫很烫,而且已经烧了一天了,这种时候再不送去医院人会烧坏的好吗!多少儿童都死在发烧中了,成年人即使体质好也不能在高烧不退的时候不去送医,不采取任何手段,更别说嘿嘿嘿。
即使是很晚也请将人送去医院,医院深夜也有值班医生的,比你在家瞎搞要好的多。

这种常识性错误真的是让人很不能忍啊orz

评论(1)

热度(2)